央视网首届中国精彩城市上线 洛阳尽展魅力风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CCTV.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27

8月22日,央视网首届“中国精彩城市”大型传媒活动暨首批“中国精彩城市”上线庆典仪式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首批包括洛阳在内入选“中国精彩城市”的13个城市领导及70多家境内外传媒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庆典仪式。市政府副市长杨炳旭代表洛阳市出席了央视网“中国精彩城市”展示发布会。

“中国精彩城市”大型传媒活动由央视网(CCTV.com)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以信息发布的形式展示入选城市的发展实力,彰显城市的发展魅力,弘扬城市的人文精神,开拓城市的合作发展空间,增强城市形象的传播力度和广度,为每一个入选城市发展助力加油。

CCTV.com《城市频道》作为中央电视台唯一的专门以中国城市为传播对象的窗口,将以影像、视频传播为主体,以“台网联动”为主要方式,面向国际社会,以国际化“传播中国城市”为根本宗旨,对上线城市进行全方位推广和宣传,从而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城市实现品牌化传播和个性化发展。

副市长杨炳旭在上线仪式上介绍了洛阳市情,并向各位嘉宾和朋友发出邀请。

2009中国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9日隆重开幕,国际性大遗址保护高峰论坛也将于10月29日—30日在洛阳举办,届时,“秦汉—罗马文明展”这一世界顶级古代文明展览将走进洛阳,近500件世界文物精品齐聚洛阳。希望借助“中国精彩城市”大型传媒活动,吸引更多的中外客人到洛阳观光旅游、洽谈合作发展大计。650万洛阳人民将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热忱欢迎四海宾朋的光临。

文章录入:yuenyuen    责任编辑:yuenyuen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100871 | 电话:(010)62767249 | 传真:(010)62757883 | 邮箱: fici@pku.edu.cn | 
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 合作联系人:钮沭联(13681418740) 管理员登录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修 菁(13810270517) 
会务联系人:杨丽伟(1324179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