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成为“中国精彩城市”首批上线城市之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CCTV.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8月22日,首届中国精彩城市信息发布会在京举行。许昌、洛阳、濮阳等全国16个城市成为首批中国精彩城市上线城市。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参加发布会的中外来宾

 

发布会合影

 

签字会影

 

王部长向央视网赠送钧瓷礼品

 

王登喜部长的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由CCTV.com《城市频道》与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活动旨在以信息发布的形式展示精彩城市发展实力,彰显城市发展魅力,弘扬城市人文精神,开拓城市合作发展空间,增强城市形象传播力度和广度,从而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帮助城市实现品牌化传播、个性化发展。

在信息发布会上,播放了许昌城市宣传片《活力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与CCTV.com《城市频道》签订了合作意向书。CCTV.com《城市频道》将为中国精彩城市上线城市提供新闻报道、综合传播等服务。

王登喜向中外来宾、新闻媒体介绍许昌市基本情况时说,许昌是一个充满智慧、充满活力、充满魅力的城市!许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三国文化之乡、中国大禹文化之乡、中国陶瓷文化之乡、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中国烟草文化之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一个文化历史悠久、曹魏风情独特、特色产业发达、生态环境良好的智慧之城、创业之城、宜居之城将以崭新的风姿崛起在中原大地。开放的许昌,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光临,充满魅力的许昌必将许君以昌。

央视网总监陈去病说:“我非常看中河南许昌、洛阳两座城市,有特点,有亮点,有魅力,有精彩。”

央视网电视编导王梓说:“许昌是一座独具魅力和活力的城市,干净、漂亮,有文化底蕴,我一定要去许昌住上一星期,好好拍拍许昌,享受轻松生活。”

文章录入:yuenyuen    责任编辑:yuenyuen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100871 | 电话:(010)62767249 | 传真:(010)62757883 | 邮箱: fici@pku.edu.cn | 
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 合作联系人:钮沭联(13681418740) 管理员登录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修 菁(13810270517) 
会务联系人:杨丽伟(1324179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