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 作为首批“中国精彩城市”之一亮相央视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CCTV.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由央视网《城市频道》推出的 “首届中国精彩城市”活动近日启动。
 

安康市副市长薛建兴作精彩发言

 

首届“中国精彩城市”信息发布会

 

安康市与央视网《城市频道》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安康是陕西唯一的城市,也是首批16个“中国精彩城市”首个上线的城市,将长期在央视网《城市频道》栏目中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

央视网《城市频道》是专门以中国城市为传播对象的窗口,是央视国际网络为中国城市在CCTV高端媒体平台上打造的国际化“中国城市影像传播平台”, 主要以信息发布的形式展示精彩城市发展实力,彰显城市发展魅力,弘扬城市人文精神,开拓城市合作发展空间,增强城市形象传播力度,帮助城市实现品牌化传播、个性化发展。我市此次作为上线城市,对于借助央视网平台,构建大宣传格局,展示安康魅力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中国精彩城市”大型发布活动将会在以后定期举办,成为中国城市国际化、高端化专业传播的专有平台。安康将在以后继续与央视网合作,大力推介安康独特的自然风光、山水文化和人文风情。

发布会上,副市长薛建兴代表安康市对安康市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独特的旅游生物资源等进行了推介,会上还播放了安康市形象宣传片。

文章录入:yuenyuen    责任编辑:yuenyuen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100871 | 电话:(010)62767249 | 传真:(010)62757883 | 邮箱: fici@pku.edu.cn | 
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 合作联系人:钮沭联(13681418740) 管理员登录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修 菁(13810270517) 
会务联系人:杨丽伟(1324179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