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震宁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8

 

聂震宁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

北京大学中文系本科、中央党校法学理论研究生毕业。曾任广西作家协会副主席,漓江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广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副局长,人民文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系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中国版权协会副会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曾发表过大量关于出版编辑专业方面的文章,在出版界颇具影响力。个人出版文集《我的出版思维》、《我们的出版文化观》、《书林漫步——聂震宁序跋随笔集》,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曾出版过小说集《去温泉之路》、《暗河》、《长乐》等,获得中国作家协会颁发的首届庄重文文学奖、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颁发的第十届“韬奋出版奖”等多项国家级出版奖。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文章录入:kitten    责任编辑:kitten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100871 | 电话:(010)62767249 | 传真:(010)62757883 | 邮箱: fici@pku.edu.cn | 
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 合作联系人:钮沭联(13681418740) 管理员登录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修 菁(13810270517) 
会务联系人:杨丽伟(1324179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