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建教授将担任“城市文化发展与产业园区建设”主题论坛议程主席
作者:本站    文章来源: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8

 

本届新年论坛之“城市文化发展与产业园区建设”主题论坛的议程主席是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花建研究员。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文化产业研究的学者之一,多年来,花建研究员致力于文化产业、创意经济、文化战略、体育经济等的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取得累累硕果。


从80年代开始,花建研究员就开始了“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开发模式”的研究调查工作,而近期的成果中如“上海迪士尼乐园文化发展研究”、“印象•刘三姐文化产业发展总体评估和前瞻研究”等,凝聚了花建研究员对中国文化产业园区新兴业态的总结和思考。


相信花建研究员国际化的视野、本土的实践、理论的积淀、精辟的点评、以及丰富的论坛主持经验,会让参加演讲和对话的嘉宾以及参会人员,在机锋碰撞的淋漓间,既有相知的愉悦,也有顿悟的欢欣。

文章录入:xuening    责任编辑:xuening 
意象网络版权、投稿与免责申明:

1)凡本网署名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意象网络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意象网络”,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注明“采编自”的文章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100871 | 电话:(010)62767249 | 传真:(010)62757883 | 邮箱: fici@pku.edu.cn | 
第七届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 合作联系人:钮沭联(13681418740) 管理员登录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修 菁(13810270517) 
会务联系人:杨丽伟(13241797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