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参会报名:
  • (010)62767249-606
  • 合作咨询:
  • (010)62750097-605
  • 媒体报名:
  • (010)62757216-620
拟邀嘉宾
李大钧

李大钧,男,1968年生于辽宁,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现任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董事长、总裁;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

1992年至2001年,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出版社工作,先后任编辑,编辑室主任,社长助理。参与策划、组织、编辑了上百种图书、画册、对外宣传品,多次获得国家旅游局优秀党员,中国旅游出版社先进工作者等称号。2000年,所担任责任编辑的图书《中华历代服饰艺术》获得第十二届中国图书奖、编辑奖。2001年辞去公职,开始投身文化产业经营工作。2003年5月创办北京百雅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3年11月,百雅轩与故宫文化服务中心合作,创立北京紫禁城天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百雅轩是吴冠中、吴大羽、黄苗子、罗尔纯等艺术大师的艺术推广机构和艺术版权授权机构,是清华大学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的合作机构。与一批中国顶级的艺术家拥有合作关系。以诚信务实、创新求变为品格,确立了特别的艺术推广、收藏、传播模式。以北京、上海两地为中心,建立了辐射各地的营运体系。 百雅轩以“四位一体”为发展主线 (即一个超级连锁画廊、一个专业版画院、一个高端艺术沙龙、一个艺术产业链条),并实行品牌化、连锁化运营,实现了超常规的发展。

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在李大钧的带领下,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艺术家推广机构和艺术品运营机构。现有员工近200人。致力于推广中国最有价值和最有潜力的艺术家的艺术,致力于建立面向世界的顶级艺术资源和艺术品整合运营平台,致力于艺术产业化创新实践。其核心业务涉及连锁画廊、艺术授权、版画出版、艺术传播、艺术基金、艺术品投资顾问、艺术衍生品、艺术沙龙等领域。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