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图文]2016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报名通道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10/20

2016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将于11月26日在2016成都创意设计周期间举办。峰会将以“创意成都,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新经济:文化城市与创新驱动”为主要学术议题与国际国内文化同道展开交流,探讨如何共享成都机遇,以及在新经济发展战略下文化创新的路径与方略,汲取全球顶级智力资源激发成都文化力量。

本次峰会系列活动包含一个主论坛和三个主题论坛,主论坛围绕最新文化创意产业政策与“文化城市与创新驱动”这一议题展开。三个主题论坛分别以“互娱经济下的文创产业”、“工业设计与创新思维”、“IP投资与创新创业”为主要议题平行推进。

作为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的地方峰会活动,2016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由北京大学主办,成都创意设计周组委会和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联合承办。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作为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相关部门指导和支持下的文化产业论坛,始终致力于在学术与现实的交融中推动文化的繁荣与文化产业的勃兴,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作为国内最早发起,关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专业论坛,新年论坛多年来密切跟踪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历程,对文化产业相关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持续性探讨,为国家制定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提供了理论参考,也为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区域发展模式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简要日程

时  间:2016年11月26日

地  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

 

10:00-12:30  开幕式暨主论坛:新经济:文创城市与创新驱动

地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环球厅二-六厅

14:00-17:00  主题论坛一:互娱经济下的文创产业

地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环球厅五-六厅

14:00-17:00  主题论坛二:工业设计与创新思维

地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环球厅二-三厅

14:00-17:00  主题论坛三: IP投资与创新创业

地点: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环球厅一厅

(最终日程请以论坛会刊公布的内容为准)

 

目前峰会正在向全社会开放报名的信息,欢迎关注文化产业、创意设计、互联网金融等相关话题的社会各界朋友报名参会。

长按下方二维码以识别,根据提示填写相应报名信息即可。

 
 

邮箱:fici@fici.org.cn 地址:北京大学燕南园51号 邮编:100871 备案号: 京ICP备100337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