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沈望舒:生态休闲地域的文化建设要务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7

建立称职的团队体系

1、用职业能力保障目标与资源到位率

职业团队为吸引物与提供者的创造者、完成者、提升者。是践行顶层设计思想、转变与重构发展方式的文化生产力主体。是良好文化产品、服务乃至整体业务形象具备核心竞力的关键。

2、文化主题项目主体团队为本。

提升文化人力资源质量。

优化人力资源结构,专业人才互补的支撑结构。

构建人文关怀氛围。

以上就是我所谈的五个体系,这五个体系,我讲举几个例子,一是谈到团队的时候,实际上是生态休闲区域最需要关注的东西,如果产生了能力的危机或者毛泽东东西所讲的本领的恐慌,你将一事无成。而人力资源讲求的关于核心人才和专业人才,以及知识劳动力的关系。有一个例子,中国人很敢花钱,人均消费三千欧元到欧洲去,到澳大利亚2500澳元,440年旅游客源国的日本才人均消费771欧元,北京这样的文化古都,我们国人实现了2亿人的竞争,人均消费才一千人民币。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