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产业评论

《北大文化产业评论》(Peking University Cultural Industries Review)是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和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文化产业研究性学术期刊书(Jook, Journal Book),是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学术论文选登的主要平台。该书以学术期刊的方式编辑内容,以图书专著的形式出版发行,每年六月或十二月出一刊。

本刊以文化产业政策、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理论、区域文化产业、文化企业经营管理、国外文化产业、文化产业案例和文化产业学科建设等相关领域的理论性、批判性、历史性和国际性的研究论述为指向,重点探讨文化产业的发展战略和商业模式。

本刊的目标是成为国际文化产业学术领域中海内外知名学者研究成果发表的论坛,同时也希望成为凝聚华人学者文化产业理论趋向国际学术前沿的桥梁。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