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年度报告

《中国文化产业年度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国家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研究基地发起,联合国内文化产业领域内的众多知名学者和企业家共同编撰而成。

《报告》将在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发布热点行业的最新关键数据,集中盘点了当年度的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特点、发展现状,并预测未来一年的产业发展趋势。

《报告》于每年第一季度正式出版,自2003年起每年一辑,已连续出版了9期,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最具连续性的学术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文化产业和相关政策的发展轨迹。

《报告》中大量引用了相关研究机构、研究人员和业内机构的数据和研究成果,是学术界和政府管理部门的重要参考工具,同时,《报告》对文化产业趋势和创新商业模式的探讨,也使其成为企业进行文化产业投资决策的重要依据。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