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赵佳琛:FUNHILL以文化创业崛起引领转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10

二是努力将房山打造成为首都的度假休闲圣地。在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以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新为动力,以打造文化旅游创意产业集群为支撑,以历史文化展示、智能生态体验、高端商务休闲等为主要内容,力争在5年内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示范区。

三是不断丰富产业业态,努力把房山打造成为多元文化融合互动的现代生态休闲新城。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城市化步伐较快地区,大力发展广告、会展、户外运动等休闲产业;在山区、浅山区大力发展山地运动、生态旅游、文化旅游等产业;在北京高端制造业产业基地和北京石化新材料产业基地周边,大力发展工业设计、咨询等产业。

让生态融入生活,让文化凝聚力量,房山的明天将更加值得期待。最后,我代表房山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房山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在座各位继续与房山一路同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