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议程一:对话与交流(主持人:邓丽丽)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13

邓丽丽:好,谢谢,下面我们就请梅松助人为我们简单的进行一个交流。对我们这个项目提点意见。

梅松:我补充三句话,第一句话这个项目确实不错,很有实用性,我们每年有大量的文化创意产业投资项目,而且项目都需要政府资助,我们现在专家评审花费大量的工作时间,项目单位觉得不好报,我们也觉得不好评,这个系统至少解决一个初选,因为需要深度的,就做深度的评估,这个是非常有实用价值的。可以解决我们文化创意产业从政府投资到银行贷款,到其他的金融部门的投资中间一个很好的桥梁和关键,这个挺好。现在我们有一家公司在做文化创意决策性,这个评估性和决策性加在一起之后,以后我们的工作会更完善,那个项目也正在做。

第二,就是杭州这一家金海岸,公司在北京有注册演出吗,如果没有演出,应该要抢占首都的高地,我们现在正在天坛、天桥规划建设集中的首都演义区70个剧场,欢迎你们来,你应该从金海岸走向首都。

最后一句话,《古剑奇谭》,北京的网游,这几年表现的不错,文化部刚刚评完,我们全国的十大奖,而且原创内容开发还是比较领先的,我鼓励你还是原创吧,应该没有问题,也谢谢在座各位给我们北京市的支持。

谢谢。

邓丽丽:上半场的时间就到这儿,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