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演讲
区域文化发展模式与路径对话与交流论坛实录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12/1/10

主持人:下面我们将进入对话和交流的环节,非常高兴请到了:

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苗宁礼

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高树田

浙江省横店影视试验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厉红亮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杨志弘

首都师范大学文学员文化产业系教研室主任 李艳

有请五位上场,大家欢迎!

我们五位嘉宾的地域分布很有特点,有来自北京,有来自珠三角的深圳,有来自文化大省中原腹地的开封,来自横店的。

我们想首先有请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树田先生,开封作为中国古城留下了无数的传说,经过今天开封人的打造,又成为国家的文化产业园区示范园之一,有请高部长你能简单给我们描述一下,开封怎么样利用资源来开发具有时代特点和开封特色的文化产业模式呢?我们有请高部长。

高树田:花建老师,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先生,很荣幸能在今天参加这个会议。我想干什么呢?三个事,一是感谢开封作为七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去年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比如说我们产业规划是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帮我们做的,我们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的规范是清华大学的熊澄宇老师作为课题组的专家组的组长给我们审议通过的。还有各位媒体朋友多次到开封宣传开封文化建设,这些都是大家为我们做出了贡献,确实需要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返回研究院首页  地址:北京大学静园一院213室  邮箱:fici@fici.org.cn  京ICP备10033765号  管理登录